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又过了一天 ❤

16/8--17/8 
拜五那天晚上跟我两个女人约会去 xD 我们去<屎Ham>  
一起疯一起闹.. 
真的是太crazy了 xD
一起来看图呗 ^^



很特别的地方 xD
很好吃哟,尤其是四宝..我爱惨了 xDD

再来 second round Starbuck

我的男人也来meet我们 xDD过后我就跟男人回家去..去他家住,因为他妈咪不舒服 去帮忙她 xD想想下 好像已经一个月没有去他家住了 ~.~读书都好累,他做工的时间根本配合不到 T.T要睡觉前,他总是会叫我快点去换睡衣 不要按电话 快点乖乖睡觉 然后叫我明天睡到自然醒了才帮妈咪 xDDD躺在他身边根本就是很快就会入睡 因为他会摸着我的头 轻轻拍着我的屁股 我就这样睡下去了 他说 有我在他身边他总是可以很安心的睡觉,不会半夜惊醒起来看旁边,因为他说我在他身边他会帮我盖好被不要冷到,没有在他身边不会睡是因为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会去睡觉还是在玩电话 有没有盖被 会不会冷到 有没有换衣服 回想之前跟你在新加坡一个月 然后回家了就好不习惯 =( 几乎每晚失眠 因为没有你在=( 旁边空空的 你也已经适应有我的存在 睡觉有我陪 xD 到现在你还是有时会跳起来看旁边 
昨天啊,阿bii9点就起来准备要去做工了..我也跟他一起爬起来 <偷笑> <偷笑>然后他去洗澡 吃早餐 换衣服 穿鞋子 然后给他一个goodbye kiss 就做工去了
我就开始帮他收房间帮忙妈咪做家务..哈哈哈 哪里知道妹妹起来 很惊讶的看到我在这里 <偷笑> <偷笑>跟我说 HI 然后问我为什么在抹风扇 嘻嘻嘻嘻我跟她说 你gorgor囖 ~叫我来做家务 
过后妹妹跟我说 今天她跟我两个人都做 女佣 哈哈哈我做里面 他做外面 <偷笑> <偷笑>
话说 啊bii你家打扫起来还真的是比我家累啊~ 我下午bii回来休息 我就偷偷告诉他 我如果在你家做家庭主妇一定会瘦 我很佩服你妈咪 早上起来去园 回来还要扫家里外面 里面 还要抹地 煮饭 洗衣那些 真的是太勤劳了 ~.~他9点40分去做工 我就开始忙到12点啊 =='' 真的是打扫起来不容易
我妈妈在家都早上起来扫地 然后去吃早餐 然后回来抹地 煮饭 洗衣 收工我家只是长 不是大~你家是大 也蛮长 ~.~ 哈哈哈 然后啊bii说我 才做一天就呱呱叫 等下妈咪起来要跟妈咪讲了 
打扫完后 妈咪叫我跟妹妹去冲凉 等下去马来人结婚那边吃东西还拿了两件 马来装给我跟妹妹 .... 长那么大 第一次穿 除了以前读书穿过那一次 被老师骂后就没有了==哈哈哈哈哈哈~~没拍照起来~ 因为时间赶赶 xD
从早上妈咪就一直喊我 诗诗 你还不要吃啊~ 冷了囖~我一直说不饿 没有那么早吃 <暗笑> <暗笑>
其实这天发生很多蛮有趣的事情~哈哈 啊bii回来我就一直跟啊bii讲 这样那样这样那样~笑死了他家人真有趣 =p晚上还跟他家人全部一起去看医生 去检查检查 <类似是看医生吧> 

打打闹闹就这样过了 想把与你的事情记载着...等有天看回去都会笑  
爱你 my baby boy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