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

在我心里你很重要 =)

小两口平时斗斗嘴吵吵架还蛮正常的啦
但是,是我的脾气太坏太小气所以才常常跟你吵架 =(
知道你做工辛苦很累从来没有跟我抱怨过什么..也不会跟我说你累什么之类的话
就算累了也要来找我看我,你就很满足了 =)

知道你很疼我,很迁就我,快把我给宠坏了,我都知道... ^^

可是我还是一样,那样坏蛋,爱惹你生气,爱发你脾气...

虽然你做什么都想到我先,然后替我想要该怎么样怎么样...

总是把我看得比任何人来得重要 ^.<

睡觉时,总是要轻轻拍着哄我睡觉了,你才睡..

经痛会替我买药,叫我去他家住让他照顾我,很心疼的看着我哭喊痛 =)

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总是有你在旁边安慰着我 =)

开心一起笑,难过一起哭

天天都叫我要记得喝多多水,然后叫我去冲凉,讲我臭臭 xD



在你面前/有你在身旁 ,那份安全感就很足够 xD

喜欢向你撒娇,喜欢在你面前像个小孩子的叫你疼叫你抱 xD

生气时候喜欢叫你快点来婆我 ^^

我们喜欢一起躺在床上,抱着对方的,说着自己的事情,不然就诉苦。

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很多,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半年多了 ...

亲爱的,我会珍惜你,就像你很珍惜我那样

我只希望我们好好的,好好的笑,好好的爱,好好的过,好好的一辈子。


你说我很小气,稍微一下没有疼我,我就对你发脾气了 xDD
嘻嘻,可是你不知道我只对我最爱的人发脾气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