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时间好快...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快到自己都接受不到 > <"
啊.....!!!! 
整个就是烦+压力+压力
才开始上课1个月多,下个月就要考试了 T^T <狂哭>
真的很害怕很害怕,害怕自己会不及格,不及格还要重考,还有浪费很多钱..
现在开始要每天都温书,要把很多东西都搞懂.. 不然上课那些就白费了..
有多久没有那么认真的去上课前学习去担心考试了...要加油 ^^ 

还有还有..不知不觉,我们在一起也要半年了耶..
时间过得好快,这半年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..从2个人不了解对方然后一直争吵一直很多问题的我们,一步一步的去解决我们的问题 然后慢慢去了解对方 ..
想告诉宝贝你.. 侯先生 ..... 现在的我真的已经为你改变了很多,也开始害怕会失去你,谢谢你没有放弃过我,谢谢你在我最无助最需要人安慰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 总是你安慰我开导我照顾着我.. 你说:从来没有把我当女朋友看待,你从一开始就把我当未来的老婆那样照顾那样的呵护着我.. 
还记得上几个月,我在你家不舒服的哭了闹了,你担心得吓死去,叫我乖..不要哭,老公很快就回来了,去买药给你吃。然后,就马上跑去买药了..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也很感动 你是第一个那样紧张我的那个人..然后一直问妈咪要怎样办,哪里买药之类的 xD 妹妹还跑进来摸着我的头 叫我不要哭 哥哥去买药了很快就回来了...♥ 在你家里就好像也是你家人的一份子 很有家的味道 也是我没有感受过被家人那样抚摸着头的感觉 ♥ 嘻嘻

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知道你脾气很坏很臭,慢慢的也看到你为了我改了好多,脾气也收了很多很多,真的很乖啦 ♥ 什么都让着我,迁就我,然后慢慢的把我给宠坏 xD 坏到你说我: 很厉害了现在,爬到我头上来了,还在我头上撒尿 ♥ 啦啦啦 xD
我知道我脾气真的很不好啦 T^T 我也不想的嘛..你现在也看到我很乖很听话也没有乱发脾气也没有那样野蛮了吼 

知道最近的你很压力,也很烦恼..
对不起,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去体验体会你的感受,也没有体谅你,更不知道你的压力你的难受..
亲爱的,我希望我能替你分担你的压力你的感受,我知道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是怕我担心你.. 可是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说 我不会知道 我也不懂

我会慢慢的把自己变成你想要的那种女生,不被你担心操心

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,我也不是因为爱玩/贪玩还是失恋什么才接受你,是因为被你感动才接受你 =)
跟你一起慢慢走下去,既然开始了 我们也不会轻易的说放弃xD <我知道你不会>

我要把写博客成一种习惯,把每天的事情 把你和我的东西都记载着 ^^
虽然你不会知道,也不懂我有写 但是就是想把你跟我的事情都写着,等以后看回去都会傻笑的那种 xDD




LOVE U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